前陣子看了不少電影.....這幾天回想起來發現人真的老了,有點忘記到底看了哪幾部片

現在來做個總整理,我共看了30部(應該更多只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了):

約會喔麥尬、人形蜈蚣、福爾摩斯、身後事、隔離島、下女、惡靈古堡4、愛上草食男、戀愛通告、最後一封情書、初戀紅豆冰、通天神探狄仁傑、劍雨、第36個故事、海洋天堂、Alice in Wonderland、HowL、寫給上帝的信、海上鋼琴師、唐山大地震、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、追風箏的人、維多利亞一號、天國的郵差、你是我的蕾絲邊、春風沉醉的夜晚、告白、一頁台北、父後七日、色遇

還好現在網路相當方便且便宜,若一口氣要看那麼多部不就沒錢過日子了

 好啦~~來寫心得報告唄,以免日後都忘記哪些值得看,哪些就當打發時間看....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 惡    靈    古    堡    4     

劇情簡介---

第四集劇情描述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,食人殭屍迅速繁衍,身經百戰的艾莉絲,再度遭逢凶惡殭屍,他帶領所有倖存者找尋庇護,另一方面,艾莉斯與保護傘企業的緊張關係也一觸即發,幸而及時出現一位神祕老友,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,未料,洛杉磯已非往昔,四周被殭屍所占領、更佈下無數陷阱…,艾莉斯與他的同伴們才發現已經一步步掉進了陷阱之中...

 感想--- 有點失望,還是覺得第一、二集比較好看,這集的噱頭只有3D跟中島美嘉。"武打動作"有駭客任務的FU,而且原本以為這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,沒想到還暗藏伏筆,真讓我<大吃一驚>呀

 

 

      愛    上    草    食    男     

劇情簡介---

羅傑原本是位木匠,他離開紐約與工作,年屆四十,生活毫無目標,他來到洛杉磯,度假中的弟弟,將豪宅交付給他看守。毫無企圖經營生活的他,無所事事似乎是最適合他的一種姿態…他可能想不到,生命的轉折,會發生在他試著幫昔日共組樂團的好友艾凡與舊情人貝絲聯絡感情,這使他恍然發現,他們都已開創各自的人生,唯有他,一無所成,仍原地踏步…就在這時,羅傑邂逅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,佛蘿倫絲對羅傑的脆弱敏感,產生愛憐、呵護之情,相對陷入躊躇的羅傑,亦不知該如何應對這突來的情愫…

 感想--- 這是一部很普通級的片子,就很像你我的生活(應該只有我啦.....)一樣的平凡、普通、一般。中間一大段我還睡著了呢!!很適合失眠的人看 呵呵呵

 

 

      人    形    蜈    蚣     

劇情簡介---

 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,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!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,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,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......。原來醫生是連體­嬰分割手術權威,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,男男女女縫在一起,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!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,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, 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。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,即將血腥展開.....

感想--- 超~噁~爛~的電影啦,很芭樂的開場,很白爛的手術,沒手術過程只有圖說,既不是恐怖片也不算血惺片更不是暴力片,真的只能說是噁爛片

 

 

 

  約 會 喔 麥 尬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劇情簡介---

 

這部我是在二輪戲院<景美來來佳佳>看的哦!!(有空會介紹一下來來佳佳戲院)

 

一對平凡到不行,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,有兩個可愛的小孩,婚姻生活逐漸趨於平淡,即使平常約個小會,也不過就是稀鬆平常吃飯,再也沒有從前的浪漫。某日決定到市區去來一個不同的夜晚,為平凡的生活找點新鮮感。陰錯陽差之下,在知名餐廳沒訂位且毫無座位之下盜用了別的客人的名字用餐,沒想到卻惹來了黑道的追殺,更意外發現追殺自己的還有警察在內,於是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,必須想辦法突破追殺,找到解決的辦法,這個夜晚成為他們永生難忘之夜.....

 

感想---

 

是一部很美式的動作喜劇片(呵呵~~因為有很多街頭槍戰和飛車追逐)。很誇張的情節加上好笑的對白,在看的過程裡全場笑聲不斷。我覺得有點像<一頁台北>耶...也是跟著男女主角追逐路線讓我們遊覽了紐約街景,從中央公園到時代廣場這些城市地標都呈現眼前。

 

看完這部片也讓我覺得:千萬要訂位呀.....而且沒位子時可千萬不要冒別人的名字呀,還有平凡到不行的日子偶爾來個特別的真的可以增加生活樂趣

 

 

 

 

  一 頁 台 北      

 

 

劇情簡介---這部也是在景美來來佳佳>看的哦,不過不是同時看的

 

小凱總是蹲在書店一角獨自唸著法語教材書,思念遠去巴黎念書的女友,無論如何他都要想盡辦法去巴黎一趟。書店店員Susie被這癡心自學看起來有些寂寞的男孩所吸引。為了籌旅費小凱找上黑道老大豹哥借錢,豹哥正想幹完最後一票就退休,豹哥答應幫忙小凱的唯一條件就是替他帶一個包裹去巴黎。就在小凱準備飛往巴黎尋愛前夕,在夜市巧遇Susie,不料手上不明包裹引來警察與黑道追緝,於是二人狂奔在台北街頭、捷運、森林公園、戀人旅館… 經過一連串錯過、誤會與巧合的城市奇遇、浪漫冒險,Susie和小凱的心跟著感覺奔馳,天將破曉,Susie目送著小凱坐上計程車開往機場,小凱會發現Susie才是自己的100%女孩嗎?

 

感想---

 

這部片大力推廣台北觀光,看到了熟悉的景色風情,似乎也聞到了異國風味的咖啡香,以及聽到了柔柔懶懶的JAZZ音樂.....一頁台北評論很兩極,不過是我喜歡的小品,輕鬆的、詼諧的、浪漫的。但是有一點小小缺點就是太<暗>了,都在台北入夜拍,還有又有流氓入劇情,是導演想暗示台北黑暗嗎

 

 

 

 

  福 爾 摩 斯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劇情簡介---在發生一連串犯案手法一貫且殘暴的年輕女子兇殺案之後,福爾摩斯(小勞勃道尼)和華生(裘德洛)及時抵達犯罪現場挽救最後一名受害者,並發現這名兇手竟然是布萊克伍德公爵,但他卻毫無悔意。絞刑時間逐漸逼近,布萊克伍德公爵似乎擁有強大的黑暗力量,使得囚友和獄卒都對他畏懼三分。他甚至向福爾摩斯放話警告死亡對他起不了作用,不過事實上,這場死刑正中布萊克伍德公爵的計謀……

 

感想---

 

我以前是看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等偵探小說長大的老朋友,所以有電影版的就會想去看。一剛開始有點看不慣,因為我的印象華生是個胖胖的醫生呀,怎會是像裘德洛那樣的帥哥,不過劇情緊湊又刺激馬上忘了華生應該是胖子這事。導演用時間交錯敘事的手法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 

續集我也會看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