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外號是有分時期的~~~

國小時,我叫梁肥,顧名思義...

高中時,有位老師發音不標準,因而我叫亮晶晶

剛成為社會新鮮人時,我的輩份就滿高的,大家都叫我娘~~,唉...因為我姓梁

工作多年時,同事都叫我外星人,因為我少根筋,不過我總是對他們說:難得糊塗,難得糊塗

這可是我累積多年的經驗,多次的挫敗得到的做人處事態度。

做事何必處處計較那麼多,學著糊塗一點,人生就不會過的那麼痛苦了

 

言歸正傳.....

也因為每個時期的外號都不一樣,只要有朋友喊我外號時,我都會知道你是哪個時期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